怎麼讓孩子不厭惡補充練習?

現在的家長在教育孩子上面相當用心,已經不再采用放養式教養方式了,會在乎孩子在日常學習上面所遇到的問題,會絞盡腦汁竭盡所能幫助孩子,希望孩子贏在起跑線上,很多家長更是會選擇補充練習,這種方式偏偏還是能相當厭惡,這要怎麼辦呢?

1、不要揠苗助長

很多孩子之所以厭惡補充練習,是因為家長們會有操之過急的心理,總想要孩子學得比學校教的還要快,這樣自然沒有辦法讓孩子安心學習,也就沒有辦法讓孩子接受學習。相比較之下,結合孩子的學習課程,查漏補缺,選擇合適的課後練習冊來強化孩子的基礎才是可取之舉,樂思.躍思PP家長會就能提供幫助讓家長了解並選擇合適的練習。

2、與孩子一同學習

有一些家長之所以沒辦法取得成功,是因為他們在帶領孩子學習的時候,一邊玩手機,根本就沒有辦法提供言傳身教的作用,這樣孩子自然應悟學習,此時家長們要端正姿態,要多帶孩子一起看書一起學習,效果會好一些。

怎麼讓孩子不願意補充學習呢,在分析後,我們就明白了這是有方法需要探索的事,好好了解後,大家就可以借此的幫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