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新樓盤,值得我們努力

提到香港,我們想到的是維多利亞港,各種奢侈品聚集地,有我們80後深愛著的四大天王,有我們嚮往的紅磡,有時尚最前沿的都市麗人,但是,更讓我們感嘆的卻是香港是全球房價最高的居住地,連續7年蟬聯最難買房的城市,香港新樓盤也是接踵而上,我曾諮詢過九龍新盤,30年前價格也都在20萬+每平。我相信無論是我們中國人乃至全部人類,都是成家立業!之所以成家在前,就是讓你在拼搏勞累之餘有自己的容身之地,無論是不是幾尺蝸居,還是海景洋房,獨棟別墅,隨著我們的努力,這個家也會變化,讓你更懂得珍惜,讓家人舒心,讓我們老有所依,讓我們有一個避風港灣!
最近看了關於香港房價的紀錄片,也看過關於香港房價讓人崩潰而出的電影《維多利亞港1號》總而言之在這樣一寸黃金一寸土的香港,能讓我們年輕人擁有一套房,成了夢寐以求的事情,香港最近也推出好多新樓盤,有年輕人算過,拼搏是60年也許有希望能住上屬於自己的房子!無論如何,香港還是值得我們努力在這個美麗城市拼搏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