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e2 Health實現無創早期鼻咽癌測試篩查

現代人對於鼻咽健康似乎不夠重視,最終導致鼻咽癌的發生,及早發現病情,不僅能夠花最少的金錢治病,還能夠提高治療的成效。如果能夠獲得早期精准的鼻咽癌測試篩查,顯然對患者有很大幫助。目前,Take2 Health可以提供這種技術,令患者及早發現病情。

鼻咽癌測試適合群體廣泛,包括有常規體檢者、無症狀人士以及疑似症狀人士。由於鼻咽癌早期並沒有明顯的病徵,因此很容易發展到晚期,在沒有接受過篩查的患者當中,大約有八成的初診患者已經患上晚期鼻咽癌。

為實現早期檢測,Take2 Health推出最新的基因檢測技術,透過在血液樣本中癌細胞衍生的DNA,分析人類和EB病毒的DNA與鼻咽癌相關的特徵。利用這種技術,能夠讓患者及早發現鼻咽癌,並接受正規治療,對提高治療效果有很大幫助。

其實鼻咽癌測試亦很簡單,只需要抽取血液樣本,結合PCR技術以及次世代DNA測序,一般在3到7個工作日即可獲得篩查結果。當檢測結果為陽性時,應該立即諮詢耳鼻喉專家,即使檢測結果為陰性,亦應該保持每年的常規體檢當中,增加對鼻咽癌的篩查。